棒冰有点甜

他唯有冰雪与苦难

【多cp】一觉醒来男友变成了AI

盾冬,锤基,寡绿,贾尼,贱虫

一个小小的脑洞

又名《除了锤哥所有攻君都变成了AI真相究竟为何》

出场人物有:巴基,史蒂夫,索尔,洛基,绿巨人,娜塔莎,贾维斯,托尼,死侍,彼得,奇异博士…

1.

一个日常的早晨,当巴基巴恩斯一如往常的翻身,准备滚进男朋友温暖怀抱里时

——却直接滚到了地上。

“?”巴基揉了揉眼睛,看着床上空空的样子又摸了摸自己半长的头发,他站起来围着房间转了两圈。

“史蒂夫?”巴基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

“早上好!巴基!今天白天的温度是16摄氏度,晚上7摄氏度,下午两点可以会有一场阵雨,请注意身体健康,多穿衣服,出门记得带伞!”

枕边的手机突然亮起来,一个金发小人絮絮叨叨的说个不休,而他的声音也和史蒂夫一模一样。

??!

巴基走上前拿起手机,震惊的望着手机里q版的小人,那分明就是史蒂夫!

手机里的史蒂夫对着巴基眨眨眼,看着他脸也慢慢开始涨红,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巴基,请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受不了的。”

2.

在巴基目瞪口呆时,门外也传来一阵杂乱的巨响。

巴基捧着手机打开门就看见索尔直愣愣的站在客厅,而他旁边的窗子碎了一大片,地上也被锤子砸出了一个大坑。

“嘿,铁臂小子!”索尔转过头,手里也提着一个于他而言看起来很小的手机,他激动的指着手机对巴基说,“看,我弟弟给我下载的软件!超有趣!”

一边说着他还用手指敲打了屏幕两下,一边傻笑。屏幕里的小人见他的反应便生气的喊到,“要叫我尊敬的阿斯加德的王!愚蠢的哥哥!!”

“哈哈哈!我喜欢这个!”索尔见了笑的更大声了。

“就像这是真的洛基一样哈哈哈,但是今早我就没看见洛基了。”

笑了会索尔也低头看向巴基,只见他手机里的小人有点眼熟,忍不住也问了一句,“咦,怎么你也有?”

“……”

3.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你们的男朋友都在你们醒来后进了手机里面?”

一名叼着甜甜圈的男子咬了一口嘴里的甜甜圈,用焦糖色的眼眸扫了一圈此时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人。

“准确的来说是变成了智能AI,Sir。”

标准动听的英伦口音在实验室响起,在场却没有一个人开口。

“那我们该怎么办?”一道微沙哑有磁性的女声传来,这是一位性感的女士。

她把手机扣在桌子上,手机上一个绿色的身影正暴躁的锤着胸口 。

“还是最低级的呢,贾维斯。”托尼嫌弃的看向他们手机里的小人,一个喋喋不休像个老妈子似的史蒂夫,一个狂妄到非要大家都跪下的洛基和一个一言不合就捶胸的绿巨人。

真是悲哀。

4.

““I will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pal”

“愚蠢的人类!”

“嗷!!!”

播放完这三句话后,手机终于暗了下来。

“所以这是休眠时间吗?”巴基疑惑的看着他们。

娜塔莎点点头,无奈的接受了自己男友变成AI这一事实。

“其实要我说,洛基这样还怪可爱的呢!我的意思是,至少我可以不用担心他又变什么东西来捉弄大家了。”

“但是我还挺想他了。”

索尔抓抓头,笑的有些不好意思。

“可我还是更喜欢有温度的史蒂夫。”巴基垂下眼眸,把手机放在了紧贴胸口的位置。


5.

没过多久,一个红色的身影便从远远的楼层飞快的荡了过来,最终从索尔砸开的窗子里闪了进来。

“嘿!大家!早上好!你们的窗子坏了!”

“这么早都围在这里是要开会吗?是不是又要保护地球了?怎么不叫上我呢!虽然我也来了。”

“嘿,史塔克先生!你一定想不到发生了什么!快看我的手机!这可真是太太太令人震惊了!”

彼得扯下面具,又开始叨个不停。

托尼翻了个白眼,好像猜到了什么。“该不会是你那个穿着紧身衣奇怪的朋友也变成手机了吧!”

“是的!史塔克先生,你怎么知道的!”

“但是不只是他穿红色紧身衣啊,你看,我也穿,而且队长也穿紧身衣,虽然是蓝白色的。”

“准确来讲连你的战衣也算紧身衣!对了娜塔莎也有黑色紧身衣!”

彼得打开话匣子开始说个不停,而整个房间里围绕着他一个人的声音。

“见鬼!这孩子话真多!”托尼小声bb。

6.

突然,房间又亮起一道红色的圈圈,没过一会,穿着奇异袍子的男人变从火圈里走了出来。

奇怪的是,他的披风没有像往常一样拉风的在后面腾飞着,而是把他的整个头包裹了起来。

“有些不妙了,伙计们。”熟悉的声音从披风里闷闷的传出来。

“我今天打坐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我感觉是魔法的力量,但是不管我怎么阻止我身上还是出了一些毛病。”

奇异博士给了个信号,红色的披风便自动解开飞到了空中——他原本帅气的脸也被一台手机取代,而手机上同样也是显示的一个q版小人头像。

娜塔莎:“还真是莫名的诡异…”

巴基:“哇…”

索尔:“真可怜啊,兄弟。”

托尼:“啧…”

彼得:“omg!!!我的天啊!”




啊……一时兴起……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