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冰有点甜

他唯有冰雪与苦难

【德哈】救世主我需要你的吻(三)

花吐症德拉科x救世主破特
他需要一个吻,救世主哈利波特的一个吻。
本章:
可爱的潘西小姐姐发现德拉科花吐症并开启神助攻模式!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德拉科瞳孔一缩转身往大厅门口望去,一个身材娇小穿着超短裙的女孩站着门口,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德拉科。

“你怎么了,德拉科?”潘西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苍白无力的德拉科--这还是她第一次看见骄傲的马尔福在外人面前展示脆弱。

“这不关你的事,快滚开。”马尔福伸出拇指用力的擦拭了一下嘴角,似乎想抹去刚才在潘西面前的病态。

  潘西撇了一下嘴,冲着德拉科大步走来。

“看看你这个病殃殃的样子。马尔福。我全都听见了,你得了什么病?情病?还是其实你快要死了?噢——马尔福,希望你死后还能记得有我这样一个貌美如花的好朋友。这可真是悲哀--当然,我也会一直记得你的,毕竟我是你为数不多的女性朋友里最美最善解人意的一个——”

德拉科感觉太阳穴突突的跳了几下,显然是被潘西的话给气到了,他以前从来没觉得潘西讲话这么讨厌过。

以前潘西跟自己一起嗤笑哈利波特时他居然还曾经夸过潘西的毒舌。

“潘西·帕金森,如果你不想变成一个流着哈喇子问我是谁的傻瓜就快点给我闭上那张臭嘴……”

  在德拉科气势汹汹的讲完这一番话后,潘西也愣了一愣,本来想调戏一下生病的马尔福——毕竟现在马尔福现在看上去是柔柔弱弱的很像一只炸毛小猫咪,结果没想到生病了以后是一只刺猬,还是有伪装的刺猬。

  可这份威严还没有维持三秒就被马尔福自己给打破了,剧烈的咳嗽声让潘西感觉德拉科随时会把自己的肺吐出来。

  噢!梅林的胡子啊!谁能告诉她那个张扬跋扈的铂金小少爷怎么变成这样了!

  眼尖的潘西在抓狂的时候也看到随着德拉科抖动时口袋里掉下了一片小小的白色不明物体,在月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美丽的色泽。并上前将它拾了起来。

  “这是……花吗,马尔福?”潘西抬起头就看见德拉科捧着手心里的花发呆的样子,心里闪过一丝心疼。

“你得了花吐症!真不敢相信谁会被你爱上!爱而不得?!是我吗?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如果你喜欢我的话,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的答应的。”说完有些期待的瞄了一眼德拉科。

  “滚。”看着德拉科像是要把她吃掉的可怕眼神,潘西打了一个颤继续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

   “好吧看来不是我。那么,是赫敏吗?不不不怎么会是傻乎乎的格兰芬多呢!我可真傻!让我想想,该不会是布鲁斯吧!还是高尔?噢——天啊你口味真重!”说着潘西捂住了嘴,一副吃了苍蝇的鬼怪样子。

“……你脑子是塞满了荠荠菜吗?潘西”德拉科无奈的叹了口气,最终无力的吐出几个单词

“是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你是说救世主哈利波特!!!!?是我认识的那个哈利吗?!”潘西惊讶的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语气也变得更加加速。“噢天啊,你们可是死对头——这也难怪……多久了?”

  “从他刚入学的那一……”德拉科脸上居然泛起一片红晕。

  “不不不,我是说,花吐症——多久了?

”潘西捂住脸,她可不想听马天怂的暗恋心得。

“大概一个月……帕金森,如果你敢告诉哈利,我敢保证你下半生永远也别想开口说.一.个.字.母。”德拉科用一种冰冷的眼神看着潘西慢慢的一字一句的吐出警告。

“……I kown。”



当晚哈利波特就收到一封匿名信,里面只夹着一朵洁白的小花,而署名则是短短的两个字母:

“D.M.”

而在当晚远在斯莱特林女寝休息室的潘西开心的躺在床上,心里不停的吧啦吧啦:

马尔福啊,作为朋友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你可千万不要怪我。

是不是把哈利直接打晕送到德拉科床上更好?明天就试试!

我真是世界上最贴心的好朋友啊。



感谢潘西小姐的助攻哈哈哈~

话说写完觉得潘西小姐姐有点可爱o(*////▽////*)q

离完结又近了一步!

看我手都冻僵还颤颤巍巍码字的份上给我一点点动力吧(つд⊂)!

评论(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