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冰有点甜

他唯有冰雪与苦难

【盾冬】啤酒炸鸡

(1)

炸鸡店老板盾X选择失忆症吃播冬

这是一个关于美食与治愈的故事……

⚠️巴基有应激性选择失忆,对很多事情都记不清和无法理解……

巴基巴恩斯是一名前美食博主,现无业游民。

身为前九头蛇一哥,他曾经也有过辉煌的职业生涯。

直到后来九头蛇公司因为涉嫌不良交易被查封倒闭,巴基也被九头蛇的对家神盾局接手签约。

到了神盾局以后巴基发现神盾局简直是天大地大无所不奇,各种各样的奇人异士,而自己也从曾经的一哥逐渐变成咸鱼一条。

“今天让我们要吃的是炸鸡啤酒,这是年轻人的最爱,它富含大量的脂肪和腻歪的调料…嗯?每个见到它的人都欲罢不能,想把它拆之入腹。细细咀嚼还有一股……”

巴基拿起装在精美盒子里的炸鸡,面无表情的对着屏幕解说,毫不在意观屏人数随着他的解说直线逐量减少。

1L:(=_=)冬哥别闹了,咱直接开吃吧…

2L:这个解说怎么越听越没食欲???

3L:怀念在九头蛇那时候的高冷冬哥…ಥ_ಥ

4L:楼上,冬哥现在难道现在不高冷!?( ゚皿゚)

5L:楼上你说得对…

6L:告辞!这个解说,我看不下去了。

7L:悄咪咪说一句隔壁小蜘蛛又在玩特技了哦(^_^) ,还带了铁人爸爸一起玩噢。

8L:!?不爱请不要伤害,我是不会离开冬哥的!

9L:给冬哥写解说词的那位大兄弟可以拉下去枪毙了…呜呜呜

巴基抬头看了屏幕一眼就抿着嘴失落的提前结束了解说,“那我们直接开吃。”

此时漆黑的房间里,正在收看直播的屏幕前方正悬浮着一口铮亮的白牙…和一位金发的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照着那上面读,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那白牙’又发出一阵大笑,看起来像是什么恐怖灵异事件的发生似的。

金发的英俊男子倒是一直皱着眉,他拍了拍“空气”,不太高兴的说,“山姆,你不应该这样耍他。”

“但是这很有趣!”

金发男子夺过手机噼里啪啦的按下一串英文,接着把房间的灯拉开,曝光了“白牙”的真实身份——这并不是什么灵异事件,而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的黑人。

“你干嘛要这么维护他?就因为他和你那个不知所踪的儿时玩伴长的很像?!”

“嘿史蒂夫你看看这家伙,他这个样子根本不像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我倒是怀疑这家伙其实是一个机器人,哈哈。”

山姆指着手机上面无表情的主播,不知又怎么戳中了笑点哈哈哈个不停。

“快看史蒂夫,他吃完了!”

“我是食物机器人、我还想吃吃吃。”山姆学着机器人的样子胡诌了一句,想拿手机发评论。

被称作史蒂夫的男子并没有理他,一把拿过他的另一个手机揣在围裙兜里——他看起来更不高兴了。



“吃完了。”巴基将原本装满食物的盒子举起来给摄像头拍,示意观众自己已经吃完了。乖巧的样子让无数麻麻粉母爱迸发,观看直播的人数也蹭蹭蹭的往上涨。

而他淡粉色的嘴唇上沾染了一些炸鸡的调味汁,无意的触碰让他发现这酱汁甜甜的,便不断的伸出舌头舔舐嘴唇上的味道。这让屏幕外的某人突然感到一阵口干舌燥。

1L:啊啊啊啊啊舔嘴唇!!好色气啊啊啊!!

2L:不得不说主播颜值真的我可以!!!

3L: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舔屏幕……!

4L:宝贝吃饱了吗!麻麻还想看你吃!!

5L:鼻…鼻血!我是妈粉的啊!!!

………

巴基舔完嘴唇上最后一点酱汁,眼睛到处扫了一圈,最后停在炸鸡的盒子上,他指了指盒子,说:“我还想吃一点。”

巴基一手提起盒子,奶声奶气的说:“就吃一点点了。”

“史蒂夫炸鸡店。”





TBC———————————

评论(6)

热度(52)